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批正规网约车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9-06 08:02: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曹操专车昨日(9月5日)在义乌上线40辆网约车,这是在义乌上线的第一批正规网约车。

  目前,神州优车、斑马快跑、曹操专车、先锋智道、腾飞出行等平台已获得义乌市运管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中曹操专车率先在义乌上线,成为义乌首批正规网约车。

  曹操专车负责人表示,此次在义乌上线的车辆均为纯电动汽车,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绝对是绿色交通工具,真正做到不让污染上路。

  据了解,本月曹操专车还将陆续上线100辆网约车,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