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义乌市委党校做好舆论引领

发布时间: 2018-09-18 07:5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规则义乌、义行天下’是城市精神,也是城市的灵魂,全体市民心手相牵,携手并肩,一定会凝聚起昂扬向上的力量。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这是日前市委党校讲师周晓丹为北苑街道拥军社区所作的《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党员五(吾)带头》宣讲内容,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在场的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

  “规则义乌义行天下”是市委市政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出的重要号召。作为党委政府“重要喉舌”的市委党校,第一时间见诸行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组织、发动,在重要节点及时发出党校声音,发挥好舆论引领作用。在不同的会场,都可以听到党校老师作的宣讲报告。市委党校还组织教师撰写了13篇评论文章,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人人参与做好答卷人、优化营商环境等多角度进行剖析、多视角进行解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鼓与呼。部分教师深入机关、社区,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与基层干群交流心得体会,通过面对面调研、互动式交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是市委党校的重要职责。下一步,党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好传统、发挥好优势,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敏感性、敏锐性、主动性,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