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优环境 聚人才 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姆式”服务让每个企业扎根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3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9月17日下午,在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创园浙江安诺优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内,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检查调试,为28日的开业启用做着最后准备。作为企业的“家庭保姆”,金梧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栋林细心询问着,核对着各项细节,以便提供最精准的服务。

  

  贴心服务 企业能发展还能留得住

  2017年5月,随着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安诺优达基因检测综合体项目正式入驻高创园。2.4万平方米厂房,包括基因研究院、医学检验中心、基因健康中心和仪器试剂制造中心,目前,已有100余名员工提前到岗,适应工作环境。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帮企业所需,项目招引进来后,后续的服务更是我们的重点。”开发区招商二局局长赵晓兵表示,项目签约后,开发区立即进行任务分解,确定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并全程陪同安诺优达方与多个部门对接,为项目的投用大大缩短了时间。

  贴心的服务、完善的设施、优惠的政策,使安诺优达更坚定了要在高创园一直扎根下去。

  “这里不仅是中国的义乌,更是世界的义乌!”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安诺优达公共事务经理李东军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凭借义乌独特的区位优势,这里将会成为安诺优达的“南方中心”,在惠及义乌市民健康的同时,更致力于建设成为基因组行业领先的生态型企业。

  筑巢引凤 让企业“拎包入住”

  告别落后的办公设施和陈旧的办公环境,8月底,又一高新技术企业入驻高创园。创立于义乌、成长于义乌、服务于义乌,腾飞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高创园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新环境、新体验,整体办公环境、配套设施、人才公寓,都实实在在地站在我们企业的角度考虑,必须点赞。”对于高创园提供的“拎包入住”和“保姆式”服务,腾飞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华是赞不绝口,他表示,将企业总部设在高创园,更是为企业打造了一张亮丽的金名片,后续的服务也为企业留住科技人才提供了保障。

  去年以来,为给入驻企业、人才提供更加舒适完备的环境,开发区对高创园进行了整体的提升改造,不断优化软硬环境、完善园内各项生活配套,先后引进超市、人才公寓、员工食堂等项目。“后期还将根据园区企业实际需求开展各类生活配套招引。”何栋林表示,“硬环境”提升了,“软环境”也不能落下,目前,园区还在各节假日开展企业活动,希望高创园成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广纳贤才 不断拓宽引才渠道

  目前,高创园内共有企业35家,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安诺优达项目进驻后,我们在6月底再次引进了水母基因检测云平台项目,带来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也为深化义乌基因检测产业链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赵晓兵表示,下一步,开发区还将继续通过以商招才、以才引才、以企育才等方式,不断拓宽引才渠道进行人才储备,让每一个企业都愿意扎根开发区、扎根高创园。

 

  

【专题】我们的节日·中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