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5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实习生 龚正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实习生 龚正平)9月18日,市工商联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上半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副市长施文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一次常委会工作报告。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强化政治引领,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整合资源、创新机制、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充分发挥了工商联组织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重要作用。

  就下一步的工作,会议强调,企业要审时度势,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策略,发挥好企业的主体作用;要正确看待“有形手”和“无形手”之间的关系,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重点做好“两送两增”会员企业大走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发挥好工商联(总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上情下达、互通有无,用心打造商会调解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对口扶贫、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生态环保三大攻坚战,为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增添新动能。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当前的经济形势、经济政策和汶川投资环境作了宣讲推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