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义乌塔下洲小区发生煤气泄漏引燃事故 一对父子被烧伤

发布时间: 2018-09-19 22:34: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今晚(9月19日),有网友致电中国义乌网报料热线(0579-85516611),称晚上8点多,义乌塔下洲小区发生煤气爆炸,有人受伤。

  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

  20点45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塔下洲2区17栋,现场聚集着不少围观市民,地上散落着一地玻璃碎渣。

  据现场村民龚女士介绍,事发时间大致在晚上8点左右,“煤气发生了爆炸,声音很响,3楼连接的几扇玻璃都被炸碎了。”

  此外,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一间出租单间,居住着一对来自外地的父子,事发后两人有不同程度的烧伤,已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

  晚上9点左右,工作人员着手开始清理现场,并对事故现场的几户防盗窗进行了拆除。

  21点40分左右,记者赶到受伤人员所在的义乌市復元医院。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小孩是一对父子,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据受伤男子的叔叔说,他们一家是江西人,刚刚在塔下洲小区租的房子,事发时母亲刚好在上班,躲过了一劫。“小孩子才8岁,爸爸也只有30岁出头。孩子现在情况稳定,爸爸的情况不太好。”受伤男子的叔叔说。

  此外,记者从正在负责包扎的医护人员口中获悉,受伤男子的烧伤面积在80%以上,目前已建议家属将伤者转至金华市级或省级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江东办事处最新回应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