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月是故乡明 佳节倍思亲 2018义乌营商环境说明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4 08:3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月是故乡明,佳节倍思亲。昨日(9月23日)下午,120多名各地义商代表,“新义商”代表,外商、侨商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义乌在外各界知名人士代表等欢聚一堂,参加2018义乌营商环境说明会,共庆中秋佳节,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林毅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家乡人民,向各位领导、乡贤、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说,今年以来,义乌以大市场带动大开放、促进大改革、形成大商贸,以大市场发展大数据、实现大产业、搭建大平台,以大市场培植大文化、繁荣大教育、建设大都市,以大市场带来干部群众思想大解放、胸怀大开阔、干事大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当前,义乌正从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向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深化,衷心希望各级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的发展,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和各界有识之士多到义乌走走看看、开展合作、实现共赢。义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来义投资创业者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

  听乡音、叙乡情、谋发展。嘉宾代表发言环节,按照《家》《路》《梦》三个篇章,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王伟林分享他的回家心情;浙江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分享她的发展之路;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IDG资本合伙人、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信华,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之江实验室主任朱世强分别分享他们回家故事和义乌梦想。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10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覆盖时尚、健康、装备、物流、教育、旅游等领域,其中正式协议4个,计划投资额144亿元。

  市领导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季金甫、陈小忠、董利明、陆品能、朱位松、施文臻、朱有清、骆小俊、喻新贵等出席说明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