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甬金高速提前部署国庆节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40: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肖少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少青)国庆节即将来临,随着返乡探亲车流增多,高速公路将会迎来一场严峻考验。甬金高速提前谋划,精细部署,全力备战,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司乘便捷出行。

  责任落实做到“细”

  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强化信息搜集,全面深入研判,明确防范重点,完善假期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细化“一节日一方案”、“一路段一方案”,同时根据方案合理分配施救力量,驻守关键节点。

  隐患消除做到“实”

  在节前对辖区路面安全隐患进行次全面排查,并积极督促整改,协调相关部门在常用引流点提前做好临时性标志及引导牌的预设,做足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强化联勤协作,实施联合巡查、分段巡查、路段交叉巡查等,提高路面管控力。

  现场管控做到“严”

  时刻关注辖区车流变化,坚持网巡和路巡相结合。在事故易发、多发的大流量路段,根据流量实时变化情况提前采取管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畅通。

  应急措施做到“全”

  统筹调配联勤联动力量,坚持“早布岗、快处置”的原则,在事故易发点段、易拥堵路段科学部署相关岗位,快速施救清障、快速恢复交通,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重点路段实行定人、定点、定责布控,实现路段管理无缝隙、管控全覆盖。

  温馨服务做到“优”

  提前向社会公布辖区路段及周边“十一”假期出行攻略,提醒司机乘客注意辖区事故多发点段和易拥堵路段,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充分发挥咨询、投诉、救援为一体的监控客服职能,将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多、更广、更优的服务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