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紧绷消防安全之弦 稠城街道居民自发组织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9-30 11:13: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9月29日上午,绣湖社区绣湖公寓门前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绣湖公寓党支部、业委会自发邀请街道消防站工作人员为大家示范讲解水基型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演练现场,消防站工作人员拿起一个水基型灭火器为业主们详细的讲解了水基型灭火器和普通干粉灭火器的区别,提醒业主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进行了演示。演示结束后,小区业主们纷纷进行了实际操作,熟练的掌握了水基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据了解,本次消防知识培训是绣湖公寓党支部、业委会自发组织的,为了提高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业委会用小区公用资金购买了一批灭火器,只要小区的业主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方法,就可以到小区业委会领取灭火器一个用于火灾防范。

  绣湖社区党委书记周华跃介绍:“绣湖公寓党支部、业委会是社区党群服务的一个品牌,该小区通过党支部、业委会的共同参与打造成了一个精品示范小区,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小区活动丰富多彩,整体氛围友好和谐。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也是绣湖公寓党支部、业委会想通过这种方式提醒广大业主注意消防安全,为国庆节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