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金华市党校中青班到义乌开展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18-10-01 13:39:55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张胜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张胜兵)近日,金华市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中青班到义乌市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金华市直部门和区县的4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训练。

  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式训练和山谷闯关游戏,学员们意识到工作中沟通、信任、协作的重要性,领悟到工作中创新的重要意义,明白了团队成功是个人成功的基础。

  此次拓展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组织纪律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强化了担当责任意识,培养了坚忍不拔、敢于突破和超越自我的精神,提升了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

  从课程表了解到,中青班还将于12月初到义乌陈望道故居和义乌何斯路村开展现场教学,在品尝“信仰味道”的同时学习新农村建设“义乌模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