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国庆假期赶进度 义乌项目建设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庆节期间,03省道义乌段改建工程二标段建设现场一派火热场面,负责建设的市交投集团和施工方放弃休假,为确保工程进展,正加班加点进行T梁预制赶进度。截至目前,该工程路基工程累计完成57.76%,桥涵工程累计完成86.16%。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别人忙过节,我们过节忙。”每逢节假日,城投人总爱这么打趣自己。

  10月5日,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民航路以北的下穿隧道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挖掘机轰隆作响,工程车来来往往……“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基坑开挖,每天有100到150辆车来回穿梭,土方开挖量有3000到4000方。”项目负责人熊小华说,这里正在建设一条双向八车道的隧道,长度为988米,从今年8月份开始施工,下步将进行下穿隧道主体结构施工,整个工程预计2020年5月完成,工期900天。

  10月6日晚,在江东东路(宾王路至商博路段)施工现场,压路机、摊铺机、平板夯实机等各类作业车辆正在进行沥青铺设作业。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于建禄说,从9月25日开始,施工人员利用夜晚时间加紧进行沥青路面改造,同时对人行道、道路侧石等进行改造提升。

  据了解,为提升道路颜值,城投集团今明两年计划实施道路精品化提升项目52项,改造总里程约100公里,仅今年就计划投入改造资金约6.13亿元。目前已完成雪峰路、江滨路等6条道路的精品化提档建设,其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2019年6月底前完成主城区道路精品化改造全覆盖。

  国庆节期间,城投集团的微信工作群里也显得格外热闹,一条条来自施工一线的实时消息不断上传:电大培训中心二次结构浇筑;金福源停车场电梯、顶棚灯感安装;佛堂养老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吊顶;博物馆A、B立面清水平板底模铺设;城投农场游步道观景台混凝土浇筑;警体项目地下室钢筋焊接;福田中心卫生院综合楼防水施工钢筋绑扎;职工活动中心地下室负一层砌砖……

  从精品城市建设到民生实事项目,从公共资源管理到“和美乡村”建设,从城区到乡村,我市各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为早日完成建设目标,城投集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抢进度、赶工期,全力以赴保质量、保安全。

  

【专题】义乌成就献礼国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