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放飞梦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10:34: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人才市场获悉,2018年义乌市“放飞梦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暨第九届义乌工商学院就业洽谈会将于11月9日(13:30~16:30)举行,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活动,将为用人单位招才纳贤和毕业生就业择业搭建沟通平台,对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均实行免费。

  本次招聘会由义乌市人力社保局、义乌工商学院主办,义乌市人才服务局、人力资源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将在义乌工商学院体育馆举办。活动现场将设综合招聘区、校友企业招聘专区、大学生专业创业工作室展示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咨询区、校园专场招聘对接区、义乌市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政策咨询区等六大区块,报名时间截至10月17日,逾期不受理。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请用人单位登录义乌人才网(http://www.ywrc.com.cn/)、义乌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ywu.cn),点击“专场招聘会预定”图标进入报名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2018年义乌市“放飞梦想”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点击“我要预定”完成单位信息填写,招聘岗位发布,最后信息确认保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