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相约成功相约义乌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8-07-21 13:0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引进各类紧缺急需人才,今天(7月21日),2018年义乌“相约成功”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共有参会企业805家,提供岗位16331个,其中应届毕业生需求7452个,占比为45.63%。

  政策引领,集聚人才。此次交流会设人才政策宣传服务区,通过对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就业创业补贴等社会广泛关注的人才就业政策普及宣传,让更多的人才了解义乌的引才、育才、用才、扶才、励才等方面政策,吸引人才集聚义乌。

  功能细化,服务多样。同往年相比,本次交流会的招聘区块设置更为细化。除了人才政策宣传服务区外,还根据招聘岗位特色,分别设置了电子商务产业招聘区、计算机(IT)产业招聘区、金融投资产业招聘区等14个区块。主办方还提供现场招聘、网上招聘、就业见习对接等多项服务。此外,场内还设有多个党员志愿者服务点,为参会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利。

  宣传多样,辐射增强。此次交流会依托多个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和朋友圈等推广招聘会信息;除了义乌及周边地区主流媒体外,大会相关信息还在多家人才网站及各相关高校网等网站发布,针对性明确,传播人群广,人力资源服务区域中心辐射力进一步增强。

  线上线下,活动多多。本次交流会仍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同期还举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网上招聘会,在7月21日-8月31日期间,求职者可登陆义乌人才网(www.ywrc.com.cn)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投送简历和进行后期的交流洽谈。在此期间,每周六在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还将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月活动。

  市县联动,共促就业。此次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以市县联动的合力机制,线上线下齐发力,共同搭建人才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网通办,提质提效。此次交流会首次采用线上报名、线上审核的网上办理服务,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参会报名等工作。为推进该项工作顺利进行,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进一步规范办事事项和办事指南,做到义乌人才网和浙江政务服务网信息同步,切实加快“义网通办”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的落实,努力实现一网办理、一次办成。往年一个月的报名时间,今年仅用了10天完成了8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企业涵盖上市公司、重点招商项目、规上企业等不同层次用人单位,囊括LED、电子商务、生物医药、机械制造、饰品、针织、日用百货等各个行业,岗位质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