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政校企合作结硕果 义乌高新区企业进校园集体招聘

发布时间: 2018-06-07 19:00: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7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楼菲莉)“这个岗位不错。”“我想进这家公司,离我家挺近的。”今天(6月7日),一场针对义乌信息光电学院学生的光电学院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举行,受到了学生热捧。

  据了解,义乌信息光电学院是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与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联合打造的技师学院。该学院人才培养采用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相结合,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非全日制、企业订单班或冠名班、校校合作2+3直升班、社会人员就业、企业员工提升培训等生源。该学院是“政校企合作”将“专业设在产业链上,学校办在工业园区”的有益探索,也开创中职教育“混合所有制”办学的先河。

  “这次招聘会,我们高新区带来了21家企业,计划招聘800人左右。”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国成告诉记者,“义乌高新区不断发展,不断引进优秀企业,也正在努力打造千亿产业集群,急需大批优秀人才。而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有这方面的天然优势,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机电学院达成合作。”

  在招聘现场,这些优质企业被学生们围地水泄不通,在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招聘人员陈子钰正不断向学生们解释企业招聘的相关信息以及需求岗位:“非常欣喜,在来之前我们完全没想到,能有这么多优秀的学生前来报名。我们这次主要招聘生产以及设备方面的人才,计划招聘20人左右。”

  看到学生们不断询问企业、提交简历、填写意向单,学校的老师们非常高兴。招聘会上,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冯均民不断鼓励学生们多多尝试,多提交申请,努力在家门口乃至校门口就能实现就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