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签约率100%!义乌楼店区块征收工作77小时胜利收官

发布时间: 2018-10-11 16:2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100%!完成啦!完成啦!”今天(10月11日)下午1点30分,随着最后一户征收户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义乌北苑街道有机更新指挥部签约处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到4天,仅用77小时,楼店区块293户被征收户全部完成签约,北苑铁军再次用实际行动续写了“北苑速度”的传奇,这也意味着义乌有机更新工作启动以来第九个国有征收区块胜利收官。

  楼店区块红线范围面积约7万平方米(105亩),西至西城路,东至新马路菜市场,北临楼店村,南至03拆迁安置区块,拟征收房屋建筑总面积约6.3万平方米。作为义乌老旧区块之一,楼店区块内多为90年代的老旧房屋,为了适应发展的需要,改变势在必行。

  从9月15日市政府下达楼店区块征收决定,到9月28日选定入户评估机构,再到10月6日完成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速度背后,是市征收办、北苑街道等单位60余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和辛苦努力。

  10月8日,楼店区块正式启动签约。征迁启动后,北苑街道仅用32小时实现签约率超法定80%的要求,征收协议正式生效;38小时完成征收户签约率超90%;77小时完成全部签约,签约率达到100%,创造了义乌有机更新签约的新纪录。

  “这只是楼店区块有机更新工作中的一个阶段性胜利,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依然任重道远!”北苑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有不少征迁户在签约后已完成了房屋腾空,下一步,全体征迁干部将全力投入下一阶段的腾空、拆除工作,力争在11月30日前完成房屋搬迁腾空,为此次楼店区块有机更新画上完美句号,也为义乌城市“蝶变”贡献北苑力量。

楼店区块旧貌

  据统计,自2016年义乌启动以老城区5.78平方公里范围内房屋征收改造为核心的城市有机更新以来,截至目前,包含楼店区块在内,义乌有机更新工作已遍及稠江、稠城、北苑三个街道的九个区块,总计红线范围面积约148.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160.4万平方米,涉及总户数约9676户。其中楼店等老城区八个区块(共2126.8亩、9298户)已完成100%签约,目前,车站区块正在签约过程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