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80.20%!义乌城市有机更新楼店区块协议正式生效

发布时间: 2018-10-09 20:1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程雄)今天(10月9日)下午,记者从义乌北苑街道获悉,截至16时40分,楼店区块被征收户已签约235户,签约率达80.20%,超过法定80%的要求,这意味着北苑街道首个城市有机更新区块征收协议正式生效。

  今年6月5日,楼店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及相关公告发布。9月15日,义乌市人民政府下达楼店区块征收决定,并公布了《楼店区块旧城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及《关于楼店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通告》。随着9月28日入户评估机构的选定公布,北苑街道、市征收办、评估公司等全部到岗到位,正式开展入户评估工作。10月6日,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取完毕。10月8日,北苑街道抽调60余人,组成11个小组,正式启动签约。

  作为义乌老旧区块之一,楼店区块内多为90年代的老旧房屋,随着近年来塑料粒子市场、建材市场的搬迁,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改变势在必行。据了解,楼店区块红线范围西至西城路,东至新马路菜市场,北临楼店村,南至03拆迁安置区块,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105亩),拟征收房屋建筑总面积约6.3万平方米。

  “为了这次楼店区块的有机更新,我们国庆也没有休息,大家都奋战在征收一线!” 10月8日至10月9日,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北苑街道顺利完成80%以上的签约率,成就了令人赞叹的“北苑速度”。

  “虽然此次楼店区块有机更新的体量不算大,但征收情况却并不简单。”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不少被征迁户存在无土地证、房产证等情况,征收工作存在不小难度。公证服务、法律咨询、纠纷调解、政策解读……北苑街道上下全力为被征收户提供需要的配套服务,积极、主动、周到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被征收户。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