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山翁村有机更新,今天开始房屋拆除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5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韦悦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韦悦 编辑 刘蓉) 9月15日,城西街道山翁村中多台挖掘机同时行动,随着机器的轰鸣,几间民房顺势倒塌。山翁村有机更新改造工作正式开始房屋拆除。

  山翁村毗邻03省道,处于城西、稠江、北苑三个街道的交界处,全村有人口近千人,农户460余户。由于村中旧房较多,多年未批新房,村民启动旧村改造的呼声一直很高。今年5月底,山翁村开始了旧村改造意向协议签订工作,短短10天,签约率达到95%以上。这势如破竹的工作背后,依靠的是有机更新的好政策,更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先进表率、群众们的信任和支持。杨明宝是第一批房屋拆除的农户之一。作为党员、老书记,杨明宝认为政府有这样的好政策,虽然舍不得,也应该带个头。

  据了解,目前山翁村已开始启动联审工作。下一步,街道将加快工作进度,并联式开展棚改协议签订、联审协议签订、资金发放、房屋拆除等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整村拆除。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