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今年冬装行情“慢热” 秋款羊绒大衣“唱”主角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53: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蒋杨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蒋杨妹 )在篁园服装市场,不少冬装已提前上市,有些品牌店甚至在一个月前就上了新皮衣、羊绒大衣、羽绒服,秋款羊绒大衣成了今年冬款服装的“主角”。“从8月底开始,冬装就上市销售了,不过销量和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小眼睛”服饰负责人琚桂玲说,受天气影响,今年冬装行情有些“慢热”。

  “这个单薄的衬衫最近非常俏销,一个款式就有四五百个花色。”经营户曾正丹指着最近热销的服装说。秋冬服装销售往往是遵循“先远后近”的原则,金华地区的采购商主要还是以采购秋装为主,北方的客商已经开始采购冬装了。

  “往年羊绒大衣以纯色为主,而今年格子羊绒大衣最受消费者青睐。”琚桂玲说,今年虽然服装材料上涨,但价格并未出现大幅波动,与往年基本持平。其中,单价200-300元之间的羊绒大衣最受欢迎。在曾正丹的店里,记者看到了今年冬季大热的女装元素,格纹大衣、复古外套、毛绒一体外套等,主打驼色、米色、淡绿色这一类重金属系列的配色。曾正丹说,她提早一个月就开始备货,如今店里的衣服挂得满满当当。

  在一家名为“欧卡恩”的店铺内,记者看到所有的衣服都贴了统一商标。“这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我们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店铺负责人童翔告诉记者,设计师结合了最新的流行趋势,每个季度都会定期设计不同的款式。在童翔看来,自主设计衣服可以掌握“话语权”。从事女装行业仅三年时间,他就积累了数百个忠实粉丝,目前在广州和上海都开了分店。

  今年4月入驻四楼精品女装专区的经营户朱孝珍说:“国庆期间,平均每天销售量有四十多单。”国庆期间,篁园市场的不少经营户推出了冬款打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期间篁园服装市场日客流量超过50000人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