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UPS:提升服务竞争力 做物流行业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 2018-10-22 14:05: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30年的创办历史,3年的实践经验,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PS”)正在义乌刻画着物流发展的新蓝图。10月21日,在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的首日,UPS公司中国区市场部经理王晓楠走进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讲述了UPS与义乌的不解情缘。

  “1988年,UPS进入中国市场,丰富了中国区的产品链和服务线,在扩大了服务设施、营业网点的同时,更是设立了上海、深圳两个转运中心,以此增加UPS在中国的行业竞争力。”王晓楠表示,综合考虑未来10年内经济发展的情况,包括义乌在内的中小型城市、中小型客户,他们将会是中国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2015年,UPS进入义乌市场,也从此在义乌书写了物流发展的新篇章。王晓楠告诉记者,义乌不仅是传统的出口型城市,更是一个电商云集的城市。为此,UPS结合义乌客户的出口诉求以及网络配置情况,重新设计了出口流程和出口计划,也将全套的服务线和产品线一并带进了义乌市场。

  空海运服务、供应链咨询服务、高科技产品服务……这一次,UPS也将这些服务第一次带进了义博会的现场。“通过义博会这个平台,我们能够可以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仔细听一听客户的需求,也能够更加全面了解义乌本地外贸市场的情况。”王晓楠说,选择参加义博会,更是看中了义博会独有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帮助所有客户更有效与国际市场进行连接的同时,更可以从中展现UPS的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

  过去三年,凭借丰富的产品线、“接地气”的精准服务等优势,UPS已在义乌市场站稳了脚跟。对于未来,王晓楠始终信心满满,她表示,目前,UPS十分关注零售业市场、高科技市场,汽车和工业制造业市场这三个细分市场,也希望能够用企业独到的行业洞察力,全方位提升义乌当地的服务竞争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