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展会搭台 市场协作 义博会“山海协作”专区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0-25 07:54: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时尚美观的保温玻璃杯、动感酷炫的家用跑步机、精美绝伦的木雕摆件……在本届义博会“山海协作”专区,电子电器、日用品、健身器材、针织辅料等商品精彩亮相,众多中外客商咨询产品、互换名片、洽谈订单等,现场十分热闹。

  据悉,本届义博会山海协作专区共有展位35个,吸引了来自衢州、丽水、金华、温州等地多家企业参展。

  来自温州苍南县的鑫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义博会“山海协作”专区的老面孔了。“今年是公司连续第5年参加义博会,特地带了二三十款电热水器新品,接到了不少意向订单。”公司总经理洪晖堂表示,“连续参加义博会,对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打开外贸市场作用很大。目前,来自乌克兰、阿尔及利亚等地的多位外商表示想到公司实地考察。”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是武义领新杯业有限公司的参展初衷,公司连续七年参加义博会,每次都是收获满满。公司专业生产高硼硅玻璃杯,产品比普通玻璃杯更坚硬、更耐热、透明度更高,深受欧美客户的喜爱。“今年义博会我们收到了很多采购商名片,微信也互加了好友,目前已经有二十多位意向采购商,其中有位西班牙的采购商非常想合作,等待进一步洽谈。”公司负责人孙光兵高兴地说。在他看来,参加义博会除了开发新客户拓展海外市场外,还能够多渠道拓展国内市场,本届义博会上已有义乌、山东、湖南等地的代理商前来洽谈,还有不少电商希望公司能够为其供货。

  据了解,义博会“山海协作”专区已经连续设立15年,充分发挥帮助欠发达地区生产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平台作用,对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和非农收入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