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25 09:33: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文 杨霄/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义乌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义乌市廿三里初中开幕。本届运动会将持续3天,有60支中小学代表队、1029名运动员参赛。

  跟往年一样,开幕式上的区域阳光体育展演活动是一大看点。4所来自廿三里区域的学校近3000名学生,展示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如廿三里一小近600名学生通过方阵变化展示中国武术精神;廿三里二小600多名学生跳起欢快的足球操;东道主廿三里初中由800名手持篮球的学生通过不断变化的舞蹈造型,展示该校篮球体育特色项目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今年建校60周年的义乌六中则通过400名学生的青春舞蹈,诠释勇韧、勤勉、义信、开纳的办学理念。

  义乌市教育局局长王志强表示,近年来义乌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学校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意识日渐增强,武术大赛名扬全国,校园足球接轨国际,师生体育竞技比赛屡获大奖。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不仅是中小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各参赛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组织能力、拼搏意志的综合检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