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发布中性笔质量比对结果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46: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10月24日,中性笔质量比对结果发布会在国际商贸城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举行。

  制笔行业是义乌重点行业之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义乌制笔行业有生产企业360余家,从业人员4万余人,笔类产值30亿元。今年10月初,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义乌市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联合义乌市制笔行业协会对义乌市中性笔企业进行了一次抽样质量比对,主要针对书写性能(划线长度)、笔芯墨水中的可迁移元素含量、笔套安全性能指标。

  结果显示,我市中性墨水圆珠笔产品总体质量良好。健康安全性指标和书写性能(划线长度)全部符合标准要求。以0.5mm的笔芯为例,划线长度400m以上,线迹应无明显断线、变淡现象。比对结果显示,划线长度在400m—500m的为6批次,500m—600m的为5批次,600m—800m的为1批次,800m—1000m的为3批次,1000m以上的为1批次。与国内知名品牌产品相比,表现可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