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后宅一企业自发开展红黄旗评比 助推企业管理精细化

发布时间: 2018-10-26 15:05: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荣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荣斌)近期,义乌市后宅街道安监所在辖区宗地企业后宅嘉奇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内例行安全生产巡查时发现,各生产车间现场整洁、标志标线细致规范,尤其是车间内悬挂的“牛气冲天”图案的红色旗帜和“蜗牛”图案的黄色旗帜分外显眼。这是咋回事呢?原来这是嘉奇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实行管理体系改革后第三阶段的整治成果进行了评定,对先进车间(班组)予以表彰并授予了红旗,对整改缓慢的授予了黄旗。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管理升级,后宅街道工业区企业嘉奇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自2018年8月份开始聘请专业的第三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实行精益化管理,第一阶段对公司全方位进行自查、诊断,第二阶段于9月份召开企业精益化管理启动大会,并现场对样板区进行授牌,第三阶段对诊断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评估。

  6S管理体系的引入,为员工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合理的工作场所和空间环境,有效地改变了以往工作场地一片混乱,工件乱堆乱放等现象,解决了生产效率低下,员工越干越没劲等系列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士气,让员工工作得更安全、更舒畅,将浪费降到更低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