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信用D类科技企业资金支持额度下调30%

发布时间: 2018-10-30 07:55: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市对《义乌市科技领域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并重新印发公布。

  2016年,我市制定了科技领域企业信用联合奖惩实施细则,对科技领域企业开展以信用为依托的考核管理,实施联合奖惩措施。对于企业享受的各类科技政策奖励、补助及获得科技金融支持等方面的信息,列入科技良好信用信息。如果是法定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项目,未经许可、批准擅自实施的信息,以及未通过行政机关依法进行的专项或定期检查的信息,则被列入科技不良信用信息范围。

  新办法规定,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下,我市将对信用等级为A类的企业,在同等情况下,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省科学技术奖;对各类评选、考核等,在资料准备和审核方面享受形式审查等待遇及优先享受财政资金支持,属于上级权限的,优先予以上报等激励措施。而对信用等级为D类的企业,财政科技资金支持额度下调30%,属于上级权限的,不予以上报;对信用等级为E类的企业,取消其享受财政科技资金扶持。

  据悉,今年市科技局已实施失信联合惩戒8项,实施守信激励事项100多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