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最高额度300万元 “科技贷”为义乌企业发展添动力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40: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位于佛堂镇的杭宏服饰公司拿到了300万元无抵押贷款,企业相关负责人直呼“帮了我们的大忙”。近4个月来,市科技局通过走访“杭宏服饰”等一批企业,达成科技信用担保贷款意向15项。目前,共有杭宏服饰、金久科技、晶莎饰品、威航电子科技等4家企业获得科技信用担保贷款共计1050万元。

  “杭宏服饰”是我市一家高税无地的省科技型企业,计划购买土地扩大生产规模,但资金上尚有缺口。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到企业走访时,建议其办理科技信用担保贷款。不久后,通过银行与担保公司上门服务,该企业很快获得了“科技贷”最高额度30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市科技局会同银行、担保机构有计划地深入科创园、高创园、佛堂镇、苏溪镇、大陈镇、义亭镇、廿三里街道等所属的40多家科技(人才)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并积极开展科技金融等政策宣讲,帮助企业解决创新过程中的科技问题。期间,共收集创新券申领与使用、科技信用担保贷款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经费兑现、科技政策等相关问题58项,现场解决56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