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六企业(个人)入选金华市数字经济典型企业(个人)

发布时间: 2018-07-03 08:3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金华市人民政府下发《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典型企业(个人)的通报》,公布了金华市数字经济典型企业(个人)名单,义乌六企业(个人)入选。

  本次入选的企业和个人中,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入选十大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聚饰云(shipingdiy.com)入选十大数字经济创新平台,义乌陆港电商小镇、义乌信息光电产业园入选十大数字经济特色园区,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十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云则入选十大数字经济领军人物。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产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进行培育,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全市信息经济产值达到72亿元,其中核心产业增加值达6.5亿元;全市实现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730亿元,年均增长15%;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指数达到80,跻身全省各区县前列。新增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信息经济类企业8家,我市已初步建成特色明显、全国领先以网商集聚中心、全球网货营销中心、跨境电子商务高地和智能硬件创新高地为核心的信息经济发展基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