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佛堂道路停车收费业务移交 原城建泊车卡在该区块停用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05: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城建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佛堂镇停车收费管理业务发展,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从今天开始,其经营管理的佛堂道路停车收费业务整体移交至佛堂城投集团。

  此次移交涉及的停车道路包括佛堂镇大成路(双林路—渡馨路)、建设路(大成路—渡馨路)、双林路(稠佛路—大成路),共计376个收费泊位。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佛堂城投集团正对现有收费设备进行更换,原义乌城建泊车卡将无法在佛堂道路停车收费区域使用。设备更新完成后,市民停车可采用现金、微信、支付宝三种方式缴费。持有义乌城建泊车卡的车主可于11月1日至5日前往佛堂镇大成社区(建设中路99号)3楼办公室(营业时间9:00~17:00)办理退卡退费手续。逾期未办理的,可至义乌城建资源公司服务大厅(宾王路68号)或义乌市区道路收费区域任一泊位管理员处办理退卡退费手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