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王斌集团“古佰年”:做亲民品牌 让每一个人都能买得起红木家具

发布时间: 2018-11-02 15:1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缅甸花梨、老挝花枝、东非黑黄檀、大红酸枝、黑酸枝……听到如此多的木材种类,想要采购红木家具的你是否已经乱了阵脚?高昂的价格是否让喜爱红木的你望而却步?在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中国义乌网▪森博会全媒体中心,浙江王斌集团副总裁吴城镭喊话:高品质、低价格,“古佰年”就是要让红木家具不再暴利。

  据了解,“古佰年”红木家具为浙江王斌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分别在浙江义乌、福建、老挝设立生产基地,所用原材料均来自老挝、缅甸、越南、印度等红木原产地名贵优质木材为主要生产原材。吴城镭表示,在木材产地设立工厂,保证了原材料正宗优质,让“古佰年”具备了材料成本优势。

  作为义乌本土企业,这是“古佰年”第二次亮相森博会,吴城镭表示“家门口的博览会必须参加”。此外,“古佰年”采用薄利多销、合理利润的方式销售红木家具,始终立足做一个亲民品牌。“通过森博会这一平台,更要将高品质、低价格的红木家具带给义乌百姓以及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

  当前,市场上的红木制品鱼龙混杂,参差不齐,如何对真假、好坏进行鉴别,吴城镭给大伙支了个招。他介绍,“古佰年”已经加入了中国红木溯源保真平台,消费者仅需扫码家具上的溯源标签,就可对产品进行详细了解,为消费者购买保驾护航。

  珍稀的材料、精致的款式、醉人的木香,在“古佰年”,研发设计团队、木雕大师、木工名师等为了每一个造型、每一寸雕琢都十分用心。吴城镭表示,“古佰年”将始终以质量信誉求生存,用完美舒适的产品为广大客户带去中式红木家具的生活们梦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