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商人黄云丰助力非洲 在安哥拉开展生猪养殖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1-04 12:51: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方青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日,义乌商人黄云丰创办的安哥拉幸运人集团登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非洲,与安徽省宏大养殖有限公司就开展种猪养殖项目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协议。

左二:安哥拉幸运人集团董事长黄云丰 左一:中国安徽省宏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至兵

  双方历时近一年,终于达成一致,由安徽省宏大养殖有限公司组建专业的养殖团队,入驻安哥拉,项目选址于安哥拉幸运人集团登盈农场。该项目计划从墨西哥、南非等地引进5000头猪种,五年内完成投资一亿美元,平均每年投资2000万美元,总面积达1000公顷(15000亩),打造现代化养猪场及全机械化深加工厂。届时年出栏可达40万头猪,年产预计超过4万吨猪肉,可基本满足安哥拉猪肉消费需求。

  长期以来,安哥拉一直没有专人进行养猪,很多猪处于放养状态,食用口感并不好,猪肉主要依靠进口,价格偏高。黄云丰说,如果将中国的养殖技术以及墨西哥、南非等国的猪种引进到安哥拉,并进行大规模养殖,再把价格尽可能定的平民化,就能让大部分的安哥拉人吃上猪肉。

  黄云丰还表示,自己有足够的粮食,能供应猪饲料。而且养猪所产生的粪便对于农产品的种植有着极大的好处,提供了大量的有机肥,形成了一个循环的产业链。

  该项目将在2018年年底启动,并计划于2019年底完成第一期投资,完成养殖计划后年销售产值预计可达2亿美金。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