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又一项惠民健康项目落地 义乌市企业家健康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05 17:4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有健康才有美好的生活,为积极响应“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号召,今天(11月5日)上午,浙江省企业家健康服务中心义乌分中心、义乌市企业家健康中心、义乌商报健康俱乐部于义乌商报报业集团一楼正式揭牌成立。

  浙江省企业家健康服务中心是在浙江省卫计委(卫生厅)、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等支持下成立的,邀请了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浙医一院、浙医二院以及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空军杭州疗养院等医院的50多位著名专家为保健顾问,为有需要的企业家提供会诊邀约、绿色通道、全程陪诊、出国疗养等优质服务。

  义乌企业家服务中心是浙江省企业家健康服务中心与义乌商报报业集团共同倾力打造,立足义乌、面向全省,开展深度体检与疗养咨询、精准健康管理,杭州上海北京三甲医院绿色通道,私人医师服务等全方位健康服务平台。

  “企业家是企业的中流砥柱,企业家健康,企业才能健康稳定发展,健康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义乌企业家们的一个福音。”义乌江苏商会常务秘书长张忠说,目前商会有企业家400多人,年龄大都在30-55岁之间,平时大家也会去杭州,上海等地做体检,但是单独行动很不方便,也不容易预约到专家名医,“通过企业家健康中心可以帮我们省去很多中间环节,方便快捷的享受到更多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资源。”

  记者在健康俱乐部看到,服务中心内设有很多独立的房间,淡绿色的装饰,清爽温馨。“我们会不定期的邀请专家过来开设健康讲座,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独立房间的设置,为广大企业家和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健康交流环境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保护个人隐私。”义乌商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义乌原有的医疗健康机构的基础上,努力打造“义乌企业家的健康之家”,为义乌广大企业家和市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