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子聊完天后弄丢孩子 民警多方查找安全送回

发布时间: 2018-11-07 09:10: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熊沁蕾 商报记者 王玲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熊沁蕾 商报记者 王玲飞)日前,廿三里街道下江益村一女子带着孩子到亲戚家串门,两人因聊天过于投入,结果3个年幼的孩子外出玩耍走丢了。好在民警及时找到孩子并安全送回。

  10月28日下午2时左右,义乌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三个孩子中午出门后一直未归,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孩子。接警后,民警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两名女子已哭得泣不成声,“我们两个是妯娌,中午在一起聊天,一时没注意,3个孩子自己溜出去玩了。”以为孩子们一会儿就会回来,但是到下午1时也没见人,家人发动了附近的老乡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报警的是其中一个孩子的父亲,据他介绍,3个孩子分别是他和他哥哥家的,大的7岁,小的只有3岁,还有一个5岁。民警详细询问与了解小孩的体貌特征以及走失地点后,一边安排人员到村委会查看监控,一边带领部分警力到附近寻找。

  下午4时许,在后义村一沙地上,民警发现有3名男孩在玩耍,查看后证实为走失的3个孩子。最大的男孩见到民警时主动开口:“因为走得太远,忘记了回家的路,只好带着两个弟弟在这里玩。”

  民警马上将找到孩子的消息通知正在四处寻找的孩子父母,并护送孩子回到了下江益村。看到走失5个多小时的孩子安全回家了,两位妈妈喜极而泣,并对处警民警、辅警表示真挚感谢。

  警方提醒,周末、节假日多为儿童走失高发期,家长应避免带孩子去极度拥挤的地方,不要让孩子离开家长视线范围,也不要让孩子独自在门外玩耍,无论何时,都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如发现孩子走失,家长应及时报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