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领导会见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代表

发布时间: 2018-11-09 08:55: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代市长王健会见了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经济、工业与就业部部长玛尔塔·加斯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合作、推动经贸往来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

  王健表示,随着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的开通,义乌与阿拉贡自治区互动频繁,并已经达成了一些战略合作协议。阿拉贡自治区作为西班牙的物流中枢,拥有欧洲最大的萨拉戈萨物流园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阿拉贡自治区能充分发挥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国际贸易大通道的作用,积极推动更多的阿拉贡优质特色农产品、商品到义乌市场销售,助推更多的当地企业来义乌进行贸易、物流、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同时,王健诚邀参加进博会的阿拉贡参展企业在进博会结束后,前来参加进博会义乌分展。

  玛尔塔·加斯通表示,阿拉贡拥有天然的地缘优势和发达的物流体系,是义乌商品进入西班牙市场的重要纽带。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给阿拉贡自治区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希望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能在阿拉贡自治区首府萨拉戈萨建立停靠点,充分发挥两地物流、投资、贸易方面的优势,推动义乌与阿拉贡的全方位合作交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