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赤岸市场监管所 对“产商品质量违法行为”动真格

发布时间: 2018-11-09 09:4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赤岸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金属饰品、燃气灶具、家用电器等产商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抽样检测、立案查处、查封取缔等方式,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护航消费安全。

  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检查销售单位20余家。抽样检测九批次产商品,立案七起,取缔四家,扣押燃气灶具31台。

  据悉,为提升整治行动准确度,赤岸市场向专业检测机构借力,开展抽样检测。10月30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对义乌市流通流域商品质量的部分抽样任务落实到赤岸镇,对赤岸镇区的两大电器商行在销售的燃气灶具、电热水器进行抽样检测,共计抽取五个批次、五款产品。

  与此同时,赤岸市场监管所借力赤岸镇“四个平台”力量开展无照金属饰品窝点查处。10月31日,根据赤岸镇安委办成员会议上的线索,赤岸市场监管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位于赤岸镇后金宅村某废弃养猪场内的无照金属饰品加工窝点进行查处,取缔李某等四人经营的无照金属饰品加工点四个,立案四起,抽取金属饰品四个批次。

  此外,对辖区内不合格燃气灶具进行全覆盖查处,防患于“未燃”。11月2日,根据前期排摸的清册,对赤岸镇辖区内的11家燃气灶具销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立案三起,扣押不合格燃气灶具31台。

  下一步,赤岸市场监管所将广宣传、勤排查、多联动、零容忍,强力保障辖区重点产商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