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妻子洗澡滑倒被玻璃划伤后休克 丈夫撞开浴室门施救并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 2018-11-09 10:06:1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11月7日晚上,家住义乌稠江街道的王女士因为洗澡时不慎滑倒,差点丢了性命。

  50岁的王女士来自重庆,与丈夫租住在稠江街道,平时以打零工为生。前晚9点多,她进浴室洗澡,由于当晚气温突降,她想关上玻璃门洗澡,哪想突然脚一滑,重重地撞到玻璃门上,玻璃门由于巨大的冲击力瞬间炸裂,王女士的左上肢当即大出血,并很快陷入昏迷状态。

  玻璃门炸裂的巨响,惊动了隔壁邻居。王女士的丈夫闻讯急忙回家,使出浑身解数撞开被反锁的浴室门,并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将其送进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

  “进医院时,她已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医生检查发现,她的左上肢有多处大面积不规则弧形撕脱伤口,深达骨质,伤口肌肉广泛离断,而且神经血管断裂,左前臂肌腱断裂,情况很危急。”急诊科医生立即呼叫手外科医生进行会诊,并决定当即为其行神经血管肌腱探查修复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王女士被划断的血管被成功修补。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专题】义乌復元医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