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镇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9 16:5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消防工作的氛围,佛堂镇组织应急管理所、派出所、交警大队、综治中心、司法所、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社事办等部门,在人员密集的宝龙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佛堂应急管理所救援大队出动了消防车,设立宣传咨询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展示消防器材装备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展出大型水罐车、云梯车、高喷车、越野车、等大型消防车辆和消防器材引来广大群众的围观,许多观众还纷纷体验乘坐马基路斯云梯车。

  随后,救援大队在宝龙广场举行商场火灾应急救援模拟演练。

  据悉,为开展好“安全消防月”活动,佛堂镇自月初开始举行了消防安全大培训、消防救援大比武等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好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在学校、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演练,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氛围。

  佛堂镇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创新宣传模式,建立安全教育体验基地,经常进企入校举办各类消防演练及技能比武活动,让广大企业员工、中小学生积极参与,达到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标。今年,佛堂镇消防工作站(专职消防队)还荣膺第四届全国119消防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