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2018义乌购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只等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18-11-09 19:40: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荟颖)2018义乌购义乌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于11月18日8点在义乌市梅湖体育场鸣枪起跑。今天(11月9日)上午,为切实做好赛事筹备工作,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义乌市副市长骆小俊召开马拉松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并率队督查赛事筹备工作。

  无锡汇跑体育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号码簿区分等内容,并针对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方法、赛事纪律、礼仪规范、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义乌市各相关部门就赛事组织、宣传、现场布置、观众组织、医疗卫生保障、志愿者服务、安保及交通管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骆小俊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义乌国际马拉松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的市民也越来越多,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义乌国际马拉松圆满举行。

  关于下一步马拉松筹备工作,骆小俊要求,各沿线要整治到位,做好赛道管理和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充分展示整洁优美、文明开放、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要确保氛围营造到位,展示义乌的整体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体现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细化安保总体措施,完善安检、交通、医疗等具体方案以及应急方案,全力保证赛事的安全。同时,各组织要领导到位,强化责任落实,多方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也要更加注重细节,始终坚守岗位,确保赛事的各项筹备、组织、运行等环节不出问题。

  会后,骆小俊一行从赛事起点梅湖体育中心出发,沿比赛线路,全程查看了环境卫生、赛道维护、志愿服务、安全保卫、交通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