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城市炫跑“美容师” 义乌多了 48位“环保达人”

发布时间: 2018-11-12 08:56:0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周六,由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委和稠城街道团委主办,建设银行义乌分行、“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义乌1.5RUN协办的城市炫跑“美容师”——文明城市创建打卡行动之垃圾分类计划颁奖仪式举行,48位参赛市民获得“环保达人”荣誉证书。“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既能健身又能帮助清理路边垃圾,很有意义。”住在通惠门小区的陈义兰开心地说。

  大家还记得城市炫跑“美容师”是什么活动吗?8月12日起,义乌启动了文明城市创建打卡之垃圾分类计划行动。参加者可在运动过程中捡拾垃圾,并按分类标准投入“小黄狗”中,最后根据活动打卡情况和小黄狗APP后台计数情况进行排名。如今,排名结果新鲜出炉。

  需要提醒的是,活动当天没前往现场领奖的获奖者,可在11月16日前到稠城街道办事处1203室领取证书和奖品,逾期不再领取。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虽然城市炫跑“美容师”——文明城市创建打卡行动之垃圾分类计划已告一段落,但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后仍将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并将开展更多的垃圾分类活动,希望届时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