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稠州男篮重返义乌“娘家” 本赛季第4次鏖战至加时被逆转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2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龚成浩 编辑 童晓)昨天(11月11日)晚上,浙江稠州男篮重返义乌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虽然稠州队开局大优,首节便建立了36:20的领先优势,但次节开始状态下滑。吴前的连续三分帮助球队一直拼到加时赛,但最终稠州男篮还是以109:114输给了首钢。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稠州男篮已经打了4次加时赛,只是还差口气,每次加时赛都输了。

  这次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时隔一个赛季之后,重新回到义乌主场比赛。虽然这两个赛季,稠州银行男篮的主场搬到了杭州的滨江体育馆,不过稠州银行女篮一直在义乌的梅湖体育馆比赛,所以义乌球迷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

  为了回馈义乌球迷的热情支持,本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专门安排,把常规赛的其中一场搬回了义乌的主场,还特别选择对北京首钢男篮的这场“重量级”比赛,就是想给义乌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义乌球迷也展现出了足够的热情,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快1小时的时候,就有球迷早早来到球场,助威服、充气棒全副武装,准备为球队好好加油。

  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回到义乌了,但当晚比赛期间,来给球队加油的球迷数量一点都不输给在杭州滨江体育馆的球迷,而且大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在球迷们的加油助威声中,面对强大的北京男篮,浙江打得十分强硬,江凯和朱旭航篮下分别打成2+1,北京只能依靠贾斯汀-汉密尔顿上分,浙江很快占据领先优势。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打出了相当精彩的第一节,36:20领先了对手16分。

  不过次节交战,北京一上来便打出一波15:1的反击高潮,将稠州男篮好不容易挖的“坑”给填平了。双方易边而战,北京逐渐追分,在第三节实现了全场比赛的首次领先,尽管稠州男篮依靠马库斯-邓蒙和吴前将分差紧紧咬住,但三节战罢,浙江80:85落后北京。

  末节依靠吴前几次及时三分出手,在常规赛时间内,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依然和对手打成了平手,只是在加时赛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遭遇对手准绝杀,在义乌主场吞下又一场“逆转失利”。

  纵观比赛,吴前发力稍晚,全场比赛三分11投6中砍下22分,外加7次助攻和2次抢断,数据不算亮眼,但也算合格;而今年新加入的外援邓蒙,本役效率不高,24投仅8中,三分9投仅1中,出现了多次进攻停滞、强行出手的情况。

  其他球员方面,稠州男篮大外援汉密尔顿16分6篮板,朱旭航14分10篮板,赖俊豪11分6篮板,江凯14分。

  赛后,记者在球场外遇到不少义乌本土球迷。“我是稠州银行男篮的忠实球迷,自从稠州银行男篮来到义乌就一直支持他们,一晃七八年了,现在虽然球队去了杭州,我还是一直关注着球队。”陆先生说。

  这次稠州银行男篮把常规赛搬回义乌主场,陆先生和朋友们早早就进场来给球队助威了, “只是一场比赛太少了,一个赛季安排个三到五场球赛到义乌就好了,希望球队打进季后赛之后能安排起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