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狂欢的义乌“双11”:成交额108.28亿

发布时间: 2018-11-13 09:37: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2日,记者从义乌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双11”当天,义乌电商实现成交额108.28亿元,同比增长33%,其中淘宝天猫平台交易额72.55亿元,占全国淘宝天猫“双11”2135亿元的3%;京东、拼多多等其他平台交易额超35亿元。

  “双11”当天,义乌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递物流订单2586万件,占全国快递物流处理订单的6%,同比增长25%。速卖通平台义乌卖家“双11”成交额实现5倍以上的增长,订单数突破120万单。

  根据义乌快件业务总量实时数据显示及研判,截至“双11”当晚10时36分,义乌揽收快递量达2059.7万件,揽收时速572.3万件,揽收秒速1589件,提前一个半小时完成去年“双11”当天2058万件快递总量。

  “最早的一辆快递物流车在‘双11’当天凌晨零点11分就从快递物流园区出发了,其他快递物流车也都在有序发出。”义乌市邮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1日至14日是快件处理高峰期,该局每天都兵分六组开展专项督查,并安排人员值班,通过查看监控和现场检查等形式,掌握园区道路交通情况、快件积压情况。“目前,快递配送平稳进行,没有出现爆仓等问题。”

  从2011年到2017年,义乌“双11”交易额一次次改写电商神话,每一次电商神话既是各家快递公司考验服务器负荷极限,更是推动运输行业迅猛发展,迎接下一个爆仓的挑战。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快递物流企业,确保“双11”期间物流顺利运转,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特别针对云驿小镇及周边道路,制定了临时交通管制方案。11月9日至14日,每天下午5时至晚上11时(其中11月11日至13日,每天下午5时至次日凌晨2时),有六个路段禁止私家车停放,分别是龙海路(香溪路至伏龙山路段)、东河街(四海大道至龙海路段)、荷花街(龙海路至四海大道段)、捷达路(荷花街至万邮路段)、万邮路(龙海路至四海大道段),香溪路两侧禁止停车,四海大道(香溪路至疏港快速路)两个掉头口封闭。同时,交警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拖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