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以科技创新武装企业 义乌市新增4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14 19:2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刘蓉)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新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义乌市华灿光电、瑞丰光电、棉田针织、科友信息工程四家企业荣上榜单。

  华灿光电半导体新材料与器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依托于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以半导体新材料于器件为主要研发领域,目前已拥有各类专利30余项,拥有科研资产11000余万元,研发人员170余人,研发投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到3.5%以上。

  浙江瑞丰光电LED照明应用技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依托于浙江瑞丰光电有限公司,以LED照明应用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目前已拥有各类专利11项,拥有科研资产600余万元,研发人员30余人,研发投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到3%以上。

  棉田针织功能性无缝内衣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依托于浙江棉田针织有限公司,以功能性无缝内衣为主要研究开发方向,目前已拥有各类专利10项,近三年累计科技成果转化18项,拥有科研资产500余万元,研发人员17余人,每年的研发投入不少于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5%。

  浙江科友AI大数据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依托于浙江科友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行业应用开发,目前拥有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18项。2017年,公司研发投入近400万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达9%以上。

  省级研发中心的建立,有助于义乌企业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助推城市科技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义乌已建设省级研发中心43家,其中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36家,省级农业企业研发中心7家。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