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车站区块产权置换抽签定位完成 441套房子有了新主人

发布时间: 2018-11-15 09:35:3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9日,义乌车站区块产权置换抽签定位仪式在车站区块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举行,共产生441套房源。

  当天上午8时30分许,抽签仪式开始。选择产权置换的被征收户凭有效证件入场,工作人员对被征收户的身份信息、证件情况进行仔细审核确认,签号抽取秉着“一户型一人”的原则进行。整个抽签过程在义乌市公证处全程录像下进行,程序合法有效。

  随着车站区块产权置换抽签定位的进行,该区块产权置换安置补偿协议签约工作已全部完成。接下来,车站区块将进入房屋全面腾空和拆房施工阶段。

  指挥部工作人员提醒,所有被征收户要在协议规定时间内按时腾空,避免自身合法利益受到影响。另外,在房屋腾空和拆房施工阶段,请广大市民绕道通行,不要进入拆迁区块,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