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乡贤聚首共谋发展 义乌佛堂镇发展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18 15:1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曹若欣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曹若欣 编辑 刘蓉)11月17日下午,恰逢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节之际,2018年佛堂镇经济发展恳谈会召开,省、市佛堂籍领导、各界乡贤等百余人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议首先通报了佛堂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佛堂镇镇长陈俊生就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旅游风情小镇建设、八大综合产业园建设进展、商贸服务实现质的突破、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指出,佛堂每一步的发展都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同时,进一步号召大家密切关注佛堂发展、积极参与佛堂建设、大力促进交流合作,也希望通过会议能把更多的佛堂人凝聚在一起,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强大合力。

  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表示,当前佛堂站在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上,为打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佳的服务,找出问题短板,如何理清发展思路,尤为关键。佛堂镇“狼性团队”也定将全力以赴、不孚众望,以遇到的挑战为动力,依靠集体智慧和力量,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群策群力把佛堂建设得更有实力、更有魅力、更有活力。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