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迎春 正文

π刻 | 这份跟暗恋有关的三鲜鸡煲 让你从头暖到脚

发布时间: 2018-11-19 14:5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迎春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迎春 陈云锋 编辑 童晓)位于义乌龚大塘一区的火夫食堂·小螺号,靠着老板的情怀和家常的味道,吸引了一票忠实粉丝。

  老板说,他理解的食堂是这样的:“在一个屋檐下,生火、做饭,用食物凝聚亲情、友情、爱情。人们在这里成长、相爱、别离、团聚,家常百味,也是人生百味。”

  走进食堂,你看到的并不是普通饭店的油烟气,更多的是三五好友相聚一起喝酒聊天,吃饭只是顺便的。

  食堂的氛围很好,看着文艺实则粗犷的老板,说不定吆喝着要跟你喝两杯,三杯酒下肚称兄道弟也是常有的事。

  同样肆意好客的店长,看你合眼缘,亲手煮的水果茶说送就送。笑起来眼睛弯弯甜美可爱的店长,谁能想到她是个纹了花臂的酷妹纸。

  为了迎接冬天的到来,温暖各路吃货的胃,老板特意在食堂推出了冬日特供——三鲜鸡煲。

  鸡煲选材都是超新鲜的,鸡肉,木耳,鲜笋,虾,肉丸,鱼丸,蔬菜,用料超丰富,还都是当天采买的新鲜食材。

  吃肉之前先喝汤,喝完整个人都会暖起来,驱寒一级棒。

  汤味道十分鲜美,由于做菜时没有添加过多的香料,所以汤里浓缩的都是食材本身的味道,鸡肉的鲜香,虾的甜鲜,蔬菜的清甜混合在一起,好喝到头皮要麻掉。

  值得一提的是,鸡煲里加的肉丸和鱼丸都是食堂纯手工制作的。肉丸劲道爽口,咬一口,唇齿留香,但是一点都不腻,鱼丸吸收了汤汁,非常细腻Q弹,吃起来的口感像日本豆腐一样滑嫩。

  满满的一锅料理,味道丰富又有层次,冷冷的冬天里吃到,简直不要太幸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