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葛塘村农户喜获“金麟花园”新房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51:3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吴江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7日上午,义乌廿三里街道进行“金麟花园”集聚区高层公寓安置房抽签,来自葛塘村的140多名村民和来自廿三里村、钱塘村等村的部分农户,从公正员手里拿到了抽签选房公证书,295套房子迎来了“新主人”。

  据了解,“金麟花园”集聚区总投资约17.85亿元,占地面积219.6亩,共有23幢高层3275套住房。在前期已安置钱塘村、廿三里村的部分农户后,廿三里街道全力推进,葛塘村首批140多户农户终于吃上了“放心丸”,年前就能住上宽敞舒适的新房子。据悉,该集聚区因交通、基础设施、环境、教育等方面的优越性,深受村民喜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