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万达停车场下水道臭气难闻 物管人员:正在想办法解决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54: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清洁工正在搬运厨余垃圾

  近日,有网友在本报与义乌稠州论坛联办的民生民情板块上发帖,称义乌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下水道臭气难闻,而且已经很久了,物业也不闻不问,希望停车场下水道臭气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帖子一出,引来众网友围观。有网友跟帖反映,万达地下停车场地下一层坐电梯那里周围更臭,夏天臭气尤为严重。还有网友调侃,现在臭气已经熏到一楼的商场了。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义乌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在电梯里的确闻到一股怪味。原来,在电梯口不远处有个洗车场,几名清洗工正在忙着清洗汽车。几把水枪同时在喷洗车上的清洗剂,难闻气味扑鼻而来。“负一层主要就是这块地段有臭气,网友反映的问题估计是在负二层吧。”负责负一层地面清扫的一名阿姨指着那家汽车清洗店说。

  在负二层的电梯口旁边,记者见到了两处地下水管道,俯身朝管道看了一下,发现水沟里有一股浊水在流,但没发出难闻气味。正在执勤的一名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气温较高,水沟里的确散发出一股浓浓的臭味,但最近几天气温下降、雨水增多,臭味已经消失了。

  记者询问了数名正赶着上电梯进商场的顾客,他们一致反映位处负二层中间地段的垃圾清运场周边通道臭气难闻。记者按顾客指点来到这处垃圾清运场,这是个被阻隔的单独空间,大门旁的一堵围墙上写着“购物中心通道”几个大字,前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箭头指路标志。“这里当然有气味了,每天都要清理好几车垃圾呢。”一名垃圾清理工说,每天下午2:00~4:00和晚上9:00~11:00是垃圾清运时间,运垃圾前,整个商场里的厨房垃圾都会送到这里来,一只只装了厨房垃圾的塑料大桶在运送途中难免会散发出臭味。

  “地下水管道有时臭有时不臭,我们已安排人进行处理。”一名物业管理人员说,顾客途经购物中心通道时会闻到垃圾清运场不时传出的臭气,这问题他们也在想办法解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