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后续|原水育馆店主兑现承诺 百位会员拿回9万元卡费

发布时间: 2018-11-20 17:12: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相关链接:义乌一儿童游泳馆突然关门转让200余名充值会员何去何从?

  义乌一儿童游泳馆转让事件后续:原店主称愿退还会员未消费金额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老板娘,我是悠悠妈妈,还剩38次未消费。”“你好,我是收到消息过来退款的。”

  近日,义乌万达鱼乐贝贝水育馆转让変超市,百名充值会员权益无法保障事件,引起多方关注。不久前记者收到原水育馆店主电话,对方称愿退还会员未消费金额,为此网友都非常关注后续处理结果。

  今天(11月20日)上午,记者在约定退款办公室见到了原店主张女士,她正与多名会员核对消费清单并返还未消费充值卡款,桌子上摆放着一份鱼乐贝贝会员充值卡名单及一大摞现金。“本来我们是打算跟现店主打完官司后,拿到违约金再向会员退款,考虑到会员人数较多,金额较大,为保证会员利益最大化,我们愿意先行垫付这笔费用,退还给会员。”张女士说,大家当初在她店里办充值卡是信任她,现在她也会对会员负责。

  此前消费者反映共有200余位涉事会员,但记者发现此次返还名单上只有100余位,这又是什么情况呢?“合同上的216个会员是包含过期会员和体验会员在内的总人数,实际有效会员只有100余名,11月13日我就通知会员把未消费卡次和人数统计清楚,按40元每次如数退还,退还金额共计9万元。”张女士解释道。

  “原店主可以把未消费金额退还给我们,我觉得是店主负责任的表现,毕竟在转让一事上我们最无辜。”会员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曾担心充值卡内的钱“打水漂”,今天可以拿回未消费卡费,还是打心眼里高兴。

  事后,张女士表示,其实他们也是受害者。“鱼乐贝贝在转让前期一直属正常经营中,后因家中有急事无力经营,临时决定转让店面。起初现店主一再保证自己是做母婴店,并承诺会保留原来的游泳洗澡服务,我们才将店面转让给她,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事。”张女士说。目前,他们正在走法律程序起诉对方的违约行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