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移动支付再添新途径 义乌人坐公交车可以用美团啦!

发布时间: 2018-11-22 18:2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傅能慧 王慧慧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傅能慧 王慧慧 编辑 王时倩)中国义乌网记者从恒风集团获悉,日前,恒风行平台接入美团APP开启了义乌“乘公交”功能,这是义乌公交移动支付继支付宝、银行云闪付之后的又一新途径。

  据了解,恒风行与美团联合在义乌推出“美团坐公交”服务,将恒风行乘车二维码接入美团APP,携手推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发展,助力义乌建设绿色出行文明城市。

  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是“互联网+城市生活服务”的一次深度尝试,实现了美团生活服务类消费场景和城市公交信息化建设的相互赋能和融合。

  恒风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恒风行平台通过向美团用户提供乘车二维码,既有效避免了支付时APP之间的切换,又可以提高移动支付的使用率。“美团坐公交”服务正是建立在助力发展公共交通、全面提升公共交通服务的基础上,双方共同打造的“绿色出行+生活服务”模式,能够有效增进公共交通服务品质、提升公交企业竞争力,带动企业与地方共同经济效益的提升,提升群众绿色出行意愿,打造最终低碳永续的交通愿景。

  据介绍,美团用户只需要登录美团APP,开通美团坐公交服务,就可以实现快速乘车。此外,在美团小程序内也可以实现快速乘车支付的功能。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