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看眼科不用再跑北上广 义乌市民眼健康资源又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 2018-11-25 15:1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以前看眼科基本都要跑到上海、杭州去看,现在好了,自己家门口就有专业的眼科医院,方便了很多。”今天(11月25日)上午,以“为光明而来”为主题的义乌爱尔眼科医院开业仪式暨上海、杭州专家工作室成立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赢得了不少市民的点赞认可。

  据悉,义乌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旗下第245家医院,作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义乌爱尔眼科医院严格按照二级眼科医院的标准设置,开设屈光手术中心,视光配镜中心,白内障诊疗中心以及眼底病、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眼表与角膜病、青光眼、眼外伤等八大专科,具备解决眼科全科诊疗能力。

  为了让广大市民不出家门就能够享受到国内一流的眼健康服务,医院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五官科褚仁远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屈光组专家张幼梅教授等国内著名眼科专家,成立义乌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工作室,大大提升了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近年来,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式良好,医疗卫生事业也在不断健全完善,围绕“建设健康义乌、打造浙中医疗高地”这一目标,义乌市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大力支持和发展社会资本办医,不断优化社会办医发展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

  义乌爱尔眼科医院的到来,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专业、科学且全面的眼科诊疗资源,缓解市民看病难问题,为义乌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和活力。

  据了解,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IPO上市的医疗机构,截至目前,已在中国30个省市区建立了近300家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在美国和欧洲也开设有近100家眼科分支机构,是中国深具影响力的眼科品牌之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