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义乌的小伙伴 你有一个“连晴大礼包”等待签收

发布时间: 2018-11-26 09:05: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周六,“霞落九重天”之景刷爆朋友圈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上周六(24日),晴朗的好天气让不少小伙伴看到了“霞落九重天,恰好在人间”的惊艳之景;周日(25日),趁着阴雨灰蒙的天气,正好裹紧小棉被来一场“天荒地老”的补觉,以便“满血”迎接新一周的到来。

  不过下了快半个月的雨,这才刚放晴,怎么又下雨了呢?是又要开启新一轮的“雨雨雨”模式了吗?

  别担心,根据义乌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今天到明天(11月26日—27日)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不过到周三(28日),阳光就会重新回到我们身边,并且一直持续到本周六(12月1日),义乌大地将持续享受入冬前的晴天福利,需要注意的是,到本周日(12月2日)晚上,雨水可能会再次“大驾光临”。

  终于有一段连晴的天气可以放心地洗洗晒晒了,出门也可以大胆地开着窗户,让屋子彻彻底底地晒个太阳,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气温方面还是维持着“过山车式”起伏的昼夜温差,白天最高气温19℃左右,夜间最低气温10℃左右,昼夜温差比较大,小伙伴们出门记得带上厚点儿的外套,以备灵活增减衣物。

  天气转凉了,开车起雾现象也逐渐增多,雾气朦胧不仅影响行车,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很多车主会选择开冷风进行紧急除雾,但是在冷冷的冬天开冷风,不仅容易被冻到,效果也只是暂时的,不一会,车窗上又会有一层雾气。

  小伙伴们可以用洗洁精兑一些水,均匀地喷在玻璃上,再用干抹布擦干净,这样可以长效除雾,不会留下痕迹。

  另外,又到佛手飘香季节,佛手放在房间里,不仅气味清新,还可以舒缓精神,缓解焦虑、沮丧的情绪,对失眠也有好处,让人酣睡整晚。此外,佛手切片泡在蜂蜜里,用来泡茶,酸酸甜甜,而且养胃。炖汤、炖蹄髈时放小小几片佛手,可以去腥、去油。

  最后,分享一波未来几日具体分日预报:

  11月26日(星期一):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温度11~17℃,偏北风1~2级;

  11月27日(星期二):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1~16℃,偏北风1~2级;

  11月28日(星期三):多云到晴,温度10~19℃,偏北风2~3级;

  11月29日(星期四):晴到多云,温度9~19℃,偏北风1~2级;

  11月30日(星期五):晴到多云,温度10~20℃,偏北风1~2级;

  12月01日(星期六):多云,温度9~19℃,偏北风2~3级;12月02日(星期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雨,温度9~18℃,偏北风2~3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