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国际家居城杯”设计大赛即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11-27 10:07: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义乌国际家居城携手浙中设计研究院、义乌广电传媒集团举办的“义乌国际家居城杯”家装设计大赛即日启幕。

  记者昨日从义乌国际家居城获悉,本次设计大赛面向浙中地区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是义乌及周边地区首次大规模举办的设计大赛。12月10日前,参赛设计师提交“绿色环保”主题的个人作品一份,作品发送至2499758588@qq.com。

  此次大赛是为进一步倡导绿色、节能、时尚、安全、环保的室内装饰理念,充分展示企业和设计师的良好形象,提升和激发设计师的社会影响力及创作活力。据悉,此次评选将评出杰出设计师、优秀设计师、人气设计师等共计20名。由“义乌国际家居城杯”设计大赛组委会提名,同时邀请3-5位国内知名设计大师进行评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