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图片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11岁女孩玩躲猫猫躲到窗户上结果摔下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一名11岁的女孩玩躲猫猫,结果从四楼窗户摔了下去,幸好摔在三楼遮阳棚上,消防员立即赶来营救。

  事情发生在6月4日晚上9点左右,义乌市福田街道,有市民看到银海82幢一单元三楼遮阳棚上有个女孩,情况危急。孩子的家长立即打电话报警,“是从四楼窗台摔下来的,你们赶紧来。”

  几分钟后,义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女孩坐在三楼的遮阳棚上,吓得不敢动弹,楼下不少围观群众。

  这幢建筑的窗户,都安装了防攀爬的铁架子,给救援带来了困难。

  时间不等人,消防队员当机立断,用工具将四楼的防攀爬铁架拆除,放下绳索到三楼营救。15分钟后,消防队员成功将女孩救了上来。

  女孩今年11岁,事发前正在家里和小伙伴们玩躲猫猫,为了让人找不着,她就从四楼阳台爬了出去,本想躲在铁架子处,结果不慎跌落,多亏有三楼的遮阳棚托住了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